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我喜欢你,就刚刚(雷金)

一个超虐(我认为)的脑洞,想的时候都哭了的说

原谅我脑补能力超强但叙述能力为0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ω・。)ノ♡ @深井冰一只

艾特喜欢的柒酱 @血柒柘

开虐

雷狮是草原上永不回头的一只狮王。勇猛,自大,总带着轻蔑的笑。

那一年,草原大旱,草原开始渐渐褪色成沙漠。

没走出这无边草原的,都死了。

雷狮也差点折在了草原里。但他硬是凭着毅力,在一个黄昏,找到了水源。

看守水源的精灵,叫金。

——小鬼,只要有这些水,我就能走出草原了。你能把它给我吗?

——大旱使这些水成为了我的生命。但是,我愿意把它给你。

——为什么?

——我喜欢你。就刚刚。

随着雷狮带走了水,金的身体渐渐化为霞光消散。

他一直盯着雷狮,笑得如温暖夕阳。

雷狮走出了草原。

却再也忘不了那个笑容。

直到很久以后,雷狮只要一眯上眼,那霞光就仿佛又环绕在自己身边。

曾有个温暖的人,缓慢而坚定地对他说,

我喜欢你。

就刚刚。

大家晚上好呦,晚安,,Ծ^Ծ,,

评论(14)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