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喰(瑞金)上

食人梗

微血腥

放飞自我 晚自习脑洞

超喜欢的病娇风格

短小君出没

分段诡异

好像很少有人喜欢这样的脑洞欸Σ(|||▽||| )

放文

“格端——’’

“格瑞你的眼睛好漂亮啊”

……

“最喜欢格瑞的眼睛了”

……

每每格瑞回头,都会毫不倒外地对上金闪得亮亮的眼睛

然后,他所到金惊奇地、像是发现新大陆似地叫着:

‘‘格瑞,你的眼睛好漂亮啊——’’

末了,金又在心中加了句,当然,格瑞不可能知道

……

‘‘金,冰箱里的肉又不见了”

“欸嘿嘿……’’金的眼睛不自然的四下转动“我…我不是看到外面的狗狗太可怜了嘛’’

“喂生肉?”

“唉...我、我不是没养过狗嘛’’

……

“金,最近越来越瘦了”

格瑞看着金凸起的锁骨和消瘦下去的包子脸,皱起眉头

“唉…有吗?’’

格瑞夹了一大块肉放到金碗里

“多吃点”

‘‘唔……’’

“不爱吃吗?”

“不,我超喜欢的”金狠狠地咬了一块肉

嚼了很久也没咽下

……

金越来越瘦了,远远望去像个包了人皮的骨架

蔚蓝的眼睛时不时的泛起红光

……

金躺在格瑞身边

待格瑞呼吸平稳均匀之后

起身

恋恋不舍地抚摸着格瑞的面颊.

“明明那么喜欢的说,要不是……真的不想吃掉呢”金俯身舔了舔格瑞的眼睑“那么,我开动了....’’

手指触上格瑞的眼睑,微微用力

手被抓住,格瑞猛的睁开眼

[TBC]

大家晚上好呦(๑ゝω╹๑) @血柒柘  @深井冰一只  @爱吃甜食的今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