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SOME COOKIES(ⅲ)

一个久远的沙雕小脑洞,撞梗我锅

适合作为饭后甜点食用,食用时请搭配爽口的果汁呦(๑ゝω╹๑)

阿竭有努力再大粗长的说

明日下午三点阿竭开学就不能天天更了,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舍不得你们这些小可爱\(//∇//)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ω・。)ノ♡  @深井冰一只
艾特阿今和柒酱(^ν^)    @爱吃甜食的今  @血柒柘

前文链接↓
  
摸头杀
银爵
摸头杀小动物顺毛专用阿……虽然可能会弄得金又炸毛……但是也很可爱啊……
嘉德罗斯
摸头杀?谁在乎这个,我在乎的是渣渣被摸头牙痒痒却又不能回击的可爱表情。
格瑞
金不乖?金生气?金别扭?
格瑞牌摸头杀,包治金百态!
安迷修
我我我摸到了王子殿下的头!我这辈子都别洗手了……(*/∇\*)
雷狮
只摸头怎么够啊……
紫堂幻
金睡着了……我悄悄摸一摸,没关系没关系……

喵化金
嘉德罗斯
嘴上说着不可爱什么的戳戳耳朵。
耳朵抖抖。
再戳。
再抖。
最后,一脸嫌弃的给炸毛的小猫金顺毛。
雷狮
经常捏着金的小肉爪子,喜欢抱着金睡(各种意义上的)。
格瑞
经常和金一起晒太阳,就像两只真正的喵咪一样。

最后一点不算刀的刀(好吧我在凑字数)
雷狮:
小鬼的诱惑样子,当然是要锁起来慢慢看。
(黑)安迷修:
如果你想接触外面的肮脏,不如接受我的一切。
格瑞:
如果你一定要玉石俱焚,那么至少让我把你杀死。

晚上好ヽ(゚∀゚)ノ!小可爱们

评论(11)
热度(4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