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囚(瑞金 )

阿竭最近沉迷于瑞金,不可自拔乁( ˙ ω˙乁)

本来囚禁部分只想更一篇,没想到变成了一部小中篇٩͡[๏̯͡๏]۶

阿竭有努力大粗长的说(∩❛ڡ❛∩)

阿竭是不会开车的老司机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深井冰一只
艾特阿今和柒酱   @爱吃甜食的今  @血柒柘

前篇链接
独占欲
分裂

金醒了
头脑还是昏沉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刚想张开眼却被强光弄的丝毫没办法
尝试动了一下手脚 ,忽然觉得有些异样
眯起眼睛一看, 双手竟然被绑住了
格瑞让自己玩密室逃脱?
金很佩服自己现在还那么脱线
正在观察这个房间时,门开了,露出苍白的脸庞
“格瑞?!”
金惊讶的看到格瑞漫漫悠悠地把门关上
‘‘格瑞,给我解开吧’’
格瑞一步又一步的走向金,慢慢的坐过来 捏着金的下巴
他笑着说
“金,你是我的了”
“别开玩笑了,格瑞,解开我吧’’
格瑞看着金灿烂的笑容
只是玩笑吗……
我那么爱你,金……
没关系……现在我得到你了,你看不到其他人,所有所有的都是我的
你的一切 都只属于我
多么美好的结局
格瑞看着被自己捏下巴捏的生疼而眼睛翻出水光的金,低下头打算吻下去,被金伸手推开
‘‘格瑞,别闹了’’
金看着格瑞认真的表情,身上漫起恐惧与冰冷
手被丝绸绑着,没法逃跑。
“金,你还想跑吗”
‘‘格、格瑞……你要干什么’’金看着压上来的格瑞,咽了口唾沫。
格瑞笑了“干你”
爱最后变质成欲望与黑暗。

大家晚上好呦(๑ゝω╹๑)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