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独占欲(瑞金沙雕小短文)

阿竭最近沉迷于瑞金,不可自拔乁( ˙ ω˙乁)

这又是一篇晚自习摸的沙雕小短文

双结局,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比较坏的结局吧(我认为),坏的会放在前面,好的放在后面,好结局会有后续的(「・ω・)「,后续今日更完

预计今天还会更SOME COOKIES 系列

阿竭有努力大粗长的说(∩❛ڡ❛∩)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深井冰一只
艾特阿今和柒酱 @爱吃甜食的今  @血柒柘

放文ฅ( ̳• ε • ̳)ฅ

独占欲
很明显,格瑞喜欢金
……
金有很多朋友,他对每个朋友都很热情,毫不吝啬那暖阳一般的笑容
真碍眼……
那只能是我的……
格瑞看着正与紫堂幻说说笑笑的金

仿佛感受到了那来自身后的目光,金回头
‘‘格瑞——’’
灿烂的笑容
金跑上来抱住格瑞的胳膊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不……
还不够……

……
金失踪了
多方人手的搜查、几天几夜、都没有找到
被定为——
                   人口贩卖
而格瑞身为发小,却没有任何反应
真冷血……
格瑞无视那些议论,打开家门,进去
窗帘拉得很紧,屋里没有开灯,漆黑一片
‘pa’
灯被打开
两人份的杯子
两人份的拖鞋
以及
贴满墙的
金的照片
格瑞走进卧室,嘴角少见的翘起
‘‘我回来了,金’’
床上躺着的,正是金

结局一
雪白的脖颈上,系有黑色的丝带
强烈的视觉冲击
仔细观察,丝绸之下——
狭长的刀口,细心的缝合
格瑞抱住金

终于……
终于独属于我了……

结局二
药效不错
格瑞这么想着
金的手上举,被黑色的丝绸绑在床头
格瑞没有选择手铐,担心手铐会划伤金
再说,这样也挺好
口球松松的系着,不会阻碍呼吸,却又让人无法说话
格瑞满意的笑了
附身在金的锁骨处印下一个吻痕
就像……
一枚烙印。

终于……
终于独属于我了……


迟来的早上好,刚刚好的中午好(≧▽≦)

结局二有后续的说

评论(24)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