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SOME COOKIES[ⅱ]雷金瑞金专场

一个久远的脑洞,撞梗我锅

适合作为下午茶食用,食用时请搭配爽口的果汁呦(๑ゝω╹๑)

阿竭有努力再大粗长的说
什么?你说什么?成精……啊嗯,先放放吧。

明日阿竭开学就不能天天更了,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舍不得你们这些小可爱\(//∇//)
阿竭一如既往的起名废(ノ_ _)ノ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ω・。)ノ♡  @深井冰一只
艾特喜欢的柒酱(^ν^)  @血柒柘

前文链接↓

放文

雷金
金开了一家店铺,有天清仓大甩卖,东西都卖完了,一人匆忙赶来。“雷狮?”金看着来人有些惊讶。“呦,小鬼不是在清仓大甩卖吗,我也来看看。”雷狮勾起嘴角,扫视了一下四周,空空如也。“雷狮,我的东西已经卖完了。”金不好意思的笑笑。“不是还有你吗,店主?”最后两个字刻意地拖着调子。“我?”金一脸茫然,“我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最后的你买走的哦,小鬼。哦,对了,还有你的心。”

瑞金
一天金和凯莉打赌打输了,被迫进行大冒险,任务:询问格瑞的初吻给了谁(这种事一想就是还在吧……)
“格瑞格瑞——”
格瑞看向金
‘‘哎嘿嘿,格瑞你的初吻给了谁啊?”
“怎么突然这么问?”金没有答话,只是盯着他。
格瑞沉默了很久,就当金以为格瑞不会回答他时。
格瑞突然弯下身去,吻住了金的唇。“给了金哦。”
[这怕不是个假格瑞]

雷金
金刚进大学时,发现很喜欢的那位COSER大神竟是同一学校的学长。于是,他无比兴奋的参加了大神所在的COSPLAY社团。心想只要能陪伴在大神身边,即使做一些无关紧要的工作也心甘情愿。一天,大神找他,金眼睛亮晶晶:“前...前辈,要叫我COS谁?”雷狮一笑:“我老婆~”

瑞金
一位西装革履金色头发的男子坐在路边痛哭:“格瑞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T^T”凯莉走过去拍拍他的肩:“好啦好啦,不哭,姐姐陪你一起去砸掉他的场子!!”金抹抹眼泪,正色道:“我是新娘。”

迟来的中午好和刚刚好的下午好呦(∩❛ڡ❛∩)

评论(11)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