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SOME COOKIES(嘉金雷金安金瑞金)

一些小甜饼呦,适合晚饭后食用,用后请刷牙
(´∀`)♡

一些久远的脑洞,撞梗我锅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ω・。)ノ♡ @深井冰一只
艾特我喜爱的柒酱(^ν^) @血柒柘

放文呦(๑>؂<๑)

雷金
金玩电脑玩得正高兴,突然鼠标不动了,他气的要命,于是拿着鼠标使劲晃啊晃,可是依然没有用。他刚想摔掉它,突然蹦出一个扎着白色头巾(穿着儿童卫衣)的英俊男人,冲他不怀好意地一笑“小鬼,你一直晃啊晃的,磨得我那么热,你要负责给我灭火哦~”他还楞着没回神,就被男人压倒在了床上……
[之后你懂的……]

嘉金
今日年少有为的武林盟主金向江湖上宣布了一则消息:“凡是可以打败我的人,我可以答应他一件事。”一时间引起了争议,金收到的战帖数不胜数,但没有一人可以打败他。直到那个金眸侠客出现,将他打败并挑起他的下巴:“现在,渣渣你可以开始准备嫁妆了。”

安金
最近安迷修肚子着凉,天天抱着金蓝色条纹的暖宝宝暖肚子。因为感觉好一点了,再加上安迷修感觉自己身为一个骑士不该整天抱着个暖宝宝,睡觉时便没有再用。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他听见一声软软糯糯的嘀咕:“安迷修可真粗心,都忘了带我睡觉,幸好我自己能爬上来。揉揉,睡觉就不疼了。”他偷偷眯起眼看,一个蔚蓝色眼睛的少年歪着一头金色的毛,用暖暖的小手揉着他的肚子。
从此,那个蓝白条纹的暖宝宝便没有离过他的身。

瑞金
Q:你的初恋?
格瑞:金
Q:你的恋人?
格瑞:金
Q:你的配偶?
格瑞:金

大家晚上好呦٩( 'ω' )و

评论(38)
热度(7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