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我可爱的公主殿下画技超好呦,我要吹爆阿只[身为骑士的我感到万般荣耀]

深井冰一只:

@竭 

p1 在我心中的竭酱!(竭酱超温柔的(。ì _ í。))

p2兔兔瑞x兔兔金

我超喜欢竭酱的那篇“论建国之后是否能成精”真的是炒鸡萌的说!而且竭酱人也是超温柔的!我觉得竭酱超有安哥的气质(咳,我不是说恶心帅!)是超温柔!超!温柔啊!所以我想竭酱因该是温柔中又不失幽默,幽默中又不失帅气!还有,不对不起哦,画我拖了怎么长时间,谢谢竭酱等我!超开心的^o^!

咳,我画的巨渣希望竭酱不要嫌弃(///▽///)(来自一天想翻身的咸鱼,然鹅咸鱼翻身还是咸鱼呜呜呜呜)

最后我温柔的骑士大人,爱你哦!❤️(///▽///)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