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喰(安金).

没错,这里阿竭

我、回、来、了——


一如既往的食人梗

微血腥

放飞自我   晚自习脑洞

蜜汁分段

短小君

超喜欢这种病娇风格


放文


碧眼的骑士被金压在身下

一只手臂被咬的鲜血淋漓,白骨隐隐露出来了

安迷修费力地抬起另一只完好的手臂,抹去金脸上被溅上的血迹

金一只眼中闪着红光

安迷修看着金,碧色的眸子里含着一汪温柔

他揉了揉金有些发白的发顶

拿起一直别在腰带的匕首。

“呲”

没入血肉

肚皮被剖开,鲜血杳杳地流着

力道拿捏的很准,没有伤及内脏

安迷修皱了皱眉,脸上仍是温柔的笑

内脏散发着微微的热气,仍在跳动着,在寒冷的冬日深夜显得极为诱惑

安迷修努力抬起手

“嘶”

牵动到伤口了...

他亲了亲金的额头

那种迷恋的,却又属于下位者与上位者之间的亲吻

他把手伸入胸腔

那颗红色的肌肉正跳动着

他握住

心脏在手中,一下又一下,舒张,收缩

安迷修用力攥住它,向外拉扯着

很痛很幸福

‘‘我愿将我的心脏献给您’’

‘‘我的王子殿下’’

“我……’’爱您


大家晚上好呦(๑ゝω╹๑) @深井冰一只  @血柒柘


评论(1)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