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SOME COOKIES(ⅶ)

久远的沙雕小脑洞,撞梗我锅

没有月饼可以发的阿竭只能发些小甜饼QAQ

阿竭有努力在大粗长的说

艾特最喜欢的公主殿下 @深井冰一只
艾特阿今和柒酱 @爱吃甜食的今  @血柒柘

明天上午就回学校的我失去希望变成大鸡腿

前文链接的说
              

放文
雷金
‘‘患有肌肤饥渴症的人只有在皮肤接触时才能获得安全感,不然会变得极度的自闭,孤独,怯懦。”
“但是我看你完全没有这些症状,”金面无表情,“还有这特么就是你光着身子对我摸来摸去动手动脚的理由?”
“下去。”

安金
第一次拍片就和大明星合作,金忐忑地走进片场:“一会儿我要推你,可能有点痛啊。”安迷修微微一笑,亲切地凑了过来:“毕竟是剧情需要。”结果还是出了意外。。。。。。安迷修刚刚被金推到墙上,满场灯光就瞬间熄灭。金努力分辨着面前的一片漆黑,却突然被人压回墙边:“剧情需要?”“不,”安迷修笑着吻住他:“个人需要而已。”

瑞金
数学课上,金睡着了 。
老师黑着脸一颗粉笔头砸过去 ,格瑞轻松接住 。
“你。。。”
“他昨晚读书读的太晚”
“他。。。”
“学生的身体比学业重要。”
“可。。。”
“我教的不比你教的差”
这时候金醒了,有些迷迷糊糊地问:嗝儿瑞,怎么了?”
格瑞揉揉他的脑袋:“没事 ,接着睡。”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呦(。・ω・。)ノ♡

评论(6)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