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狗一枚,all金不解释

SOME COOKIES (ⅵ)

一个久远的沙雕小脑洞,撞梗我锅

适合作为小零食食用,食用时请搭配爽口的果汁呦(๑ゝω╹๑)

阿竭有努力在大粗长的说

明天上午九点阿竭开学就不能天天更了,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舍不得你们这些小可爱\(//∇//)

艾特我亲爱的公主殿下(。・ω・。)ノ♡   @深井冰一只
艾特阿今和柒酱(^ν^)  @爱吃甜食的今    @血柒柘

前文链接↓
           

嘉金
嘉德罗斯知道了有关黑金的事,金似有所感的问了句:“那嘉德罗斯,如果我有一天跟黑化了要毁灭世界的话,你怎么办啊?”
嘉德罗斯专心于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连头都没抬:
回答①‘‘陪你一起,搅他个天昏地暗’’
回答②“打到失忆,重新教育。”
“……”

瑞金
无意识撩人技能MAX的金,和他百撩不侵的发小格瑞一直是凹凸大赛津津乐道的话题。
比如说昨天谁谁又看见,打野后的金一把抱住归来的格瑞的腰说‘啊~充电完毕’
[随后就真得被充电了]
又比如说前些天金黏在大赛第二身上脚不沾地被送回了家,没错,大庭广众之下。
再比如说今天谁谁看到金的又双叒叕跟大赛第二拥抱亲吻加‘我最喜欢格瑞’之类的表白啦,啧啧,那黏糊的,真是没眼看。
重点是,他俩都管这叫——朋友。
好吧,今天的凹凸大赛也笼罩在‘朋友’的光辉下,生机勃勃地进行着。

瑞金
格瑞总是喜欢坐在草地上擦刀,让金每次看着都特别不爽。
嗯,他就是嫉妒格瑞看刀不看他了怎的。
这天天气不错,格瑞又擦起了他的原谅色大刀,突然有一个金灿灿的脑袋凑过来,挡住了他的视线。
“格瑞你别擦刀了,来看星星吧。”
格瑞用余光看了看蓝天白云大太阳。
‘‘……’’
金又凑的离格瑞近了些,眨了眨眼睛,湛蓝的眼睛水汪汪的特别闪亮:“你看我眼里,是不是有星星……唔…”
格瑞突然伸手扣住金的后脑勺,把金脑袋压过来,自己吻了上去。
何止有星星,简直是一片星空。

大家晚安呦:.゚٩(๑˘ω˘๑)۶:.。

评论(6)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